卷毛Freedom

二模完激情回归,这次,我要短暂夺回属于我的一切(bushi)

520甜蜜番外(第三人称)

      白祜的后院有一大片桃林,仲秋的时候枝桠上挂满圆滚滚的桃子,看着让人垂怜三尺。

      门主师兄曾打过这一片桃林的主意,以前被白祜无情驱赶,现在更是绝无可能。

      “师父,这桃子真不给师叔送过去?”

      禄影从背后环住白祜,手指轻轻绕着白祜的墨丝。

      “不给,谁让他当年偷桃子的。”

      白祜懒懒躺在禄影的怀里,舒服的伸着懒腰。

      下午的时光惬意,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驱散了仲秋的丝丝凉意。

      “师父。”

      禄影抱住自己漂亮的师父,撒娇似的把头埋进白祜的肩窝。

      “你干嘛。”

      白祜缩了缩脑袋,不情愿的坐起来,搞在禄影怀里。

      “师父。”

      “嗯。”

      “阿祜。”

      “……嗯。”

      “师父你又害羞了。”

      “禄影你闭嘴。”

      禄影笑着抬起头,盯着自己师父挺直的鼻梁和淡棕色的透彻双眼,轻轻蹭了蹭。

      “禄影你是不是狗。”

      白祜忍不住笑,嘴角勾出漂亮温柔的弧度,眼眸弯弯,像成熟的桃子一样诱人。

      “阿祜。”

      禄影轻轻吻着白祜薄薄的眼皮,温柔的一点一点往下,一直到嘴角。

      “我想听你喊我。”

      “禄影你……”

      白祜还没能说出口,唇就被堵住。

      几乎是一瞬的,唇齿分离,白祜微红着脸,眼眸湿湿的看着禄影俊俏的脸。

      “师父说不说。”

      禄影狡黠一笑。

      “阿……阿影。”

      “师父真乖。”

      禄影笑眯眯的夸奖着,猛地站起来打横抱起怀里的师父。

      白祜扭动着别过脸:“禄影你放我下来……”

      “看来师父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禄影笑哈哈的大步走进主殿,秋风悠悠吹过,像是时间慢慢的流。



      世间一切终究有始有终,相爱的人在一起,再多的山川再多的流水都抵不过爱人眼眸中的深情。

      世间情爱如若坎坷,我愿为你翻山越岭,穿过一切阻碍,来到你身边。

      从此长相守,不分离。





作者有话说: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2)